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女足雨中训练斗志高昂 将帅齐言团结一致"抗韩"

图为队员王坤(左)接受采访。

  晨报讯今天,东亚四强赛女足比赛将拉开战幕,中国队首战韩国队。昨天,中国女足在重庆永川文理学院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赛前最后一练。主教练伊丽莎白情绪不错,而对于风波,队员王坤接受采访表示,一切都已经过去,现在最重要的是球队要争取获得首场比赛胜利。

  昨天的训练在小雨中进行,中国女足球员保持了高昂的情绪,主帅伊丽莎白也一直保持着微笑。在简单热身后,队员分为两组进行长传以及攻防演练。
在助理教练菲利浦安排的趣味接力中,率先冲过终点的王坤这一组更是高举双手欢呼胜利。训练最后阶段,球队分成4组进行了6对6的对抗,由韩端、李洁、毕妍等队员组成的一方实力明显高于其他小组,在和张欧影、宋晓丽等人的对抗中大获全胜,队员也相互击掌庆贺胜利。对抗结束后,有球员在休息区换衣服时哼起了小调,伊丽莎白还特地询问翻译她们唱的什么,得知队员心情很放松后,她也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明天对阵韩国队我们很有信心,就是要力争取胜。”接受媒体采访时,王坤表示,“现在大家统一了思想、行动和目标,这次四国赛球队上下就是要团结一心,争取胜利。”在谈到球队此前风波不断的情况时,王坤坦言,“现在球队里面十分和谐,一切都已经过去。大赛当前,对球队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要争取在四国赛中踢出最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坤 |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