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许丁茂:朴周永是关键 福拉多:输球不是坏事

  主帅态度:

  许丁茂:朴周永是关键!

  自从来渝后就低调无比的韩国主帅许丁茂昨天笑得很开心,并明确指出朴周永是韩国队获胜的关键。

  实际上,韩国队的反攻主要是从落后时展开的,谈到在韩国落后一球时是怎样来应对时,许丁茂说道:“朴周永的任意球破门非常关键,正是这个进球及时扳平比分,才使得队员们的紧张情绪得到缓解。

  有韩国记者对丢两球表示不满,质问许丁茂如何解决后防问题,对此,许丁茂笑道:“即使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也不可能保证不失球,其实丢球并非大坏事。本场比赛我更看重的是定位球的防守,被中国队抓住机会打进了一球,我们还得在这方面做改进。”对于韩国队的几次换人,许丁茂也认为很关键:“虽然在首次换人后韩国队就丢了一球,但这次换人主要是因为球队在右路需要进行调整。至于下半场再度换人,主要是为了给年轻队员更多的锻炼机会,让他们更快的成长,让他们获得更多的大赛经验,这对他们今后的比赛非常有好处。”对于对手中国队,许丁茂则很客气的评价道:“其实中国队也很强大,打得也不错。”

  福拉多:输球不是坏事,我们收获经验和信心

  尽管赛前宣称要让国足结束不胜韩的历史,国足也有不少机会获胜,但最后国足还是未能在主场拿下对手,继续延续着30年逢韩不胜的尴尬历史。不过国足执行主帅福拉多还是表示,这场比赛收获了经验和信心。

  发布会开始后,福拉多认为:“上半场我们打得有点紧张,许多队员都放不开,赛前外界一直在炒作中国队逢韩不胜的历史,这让队员有点紧张。从比赛来看,如果队员能更敢于拿球,场面将会不同,在下半场我们也有很大改观,这也说明我们的队员是有能力的。下半场队员们放开手脚去打,面对强敌并不害怕,这才是最重要的”

  福拉多还承认,相比韩国队换人后就反超比分,国足的换人是有问题:“我们的换人确实有点问题,从第三个失球来看,当时换上场的队员(吕征)慢了,没能及时上场。其实如果队员整体表现不错的话我们是不会轻易换人的。”

  对于本场比赛的心理调节,福拉多则开始了对媒体的抱怨:“所谓逢韩不胜的压力并不是我们给队员的,而是外界都在炒作这场比赛的意义,从而给了队员压力。队员们在上半场放不开,明显受到了这种压力的影响。”

  本报记者 任重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重庆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丁茂 | 朴周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