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各方评论

李章洙:中国队只想拿一分 为保守打法付出代价

  我只想说,中国队为他们的保守打法和脆弱的防线付出了代价。一支失去了进攻欲望的队伍,即使能够领先,也很难成为胜利者。

  韩国队打得并不好。朴周永今天很抢眼,但他毕竟还年轻,和他的前辈相比,对中国队后防线的威胁远远不够。他们能够赢球,是赢在年轻上,赢在永不放弃的精神上。1比2落后时、2比2扳平时,他们都保持着旺盛的斗志,这一点是中国队欠缺的。

  我不知道中国队为什么这么保守,如果下半场后20分钟后他们出现了体能问题,尚情有可原,那上半场又是怎么回事?中国队从一开始就没想过要赢,他们只想拿1分!

  中国队的防守做得不好,以他们的实力绝不会在面对韩国年轻前锋时这么狼狈。但他们的注意力不集中、相互之间呼应不够,第一个球和第三个失球他们的防守都到位了,但还是把射门机会送给了韩国队员。平心而论,就这一场比赛看,中国和韩国夺冠的难度都很大。李章洙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