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澳主帅点评:我不能再小瞧中国 韩国整体更出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消息 中国队作为澳大利亚(澳大利亚资料,亚洲杯23人名单)在世界杯预选赛的下一个对手,3月26日前中国队的任何动静都引起了澳洲人的注意,澳大利亚主帅维尔贝克今天开赛前也准时出现在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在奥体中心贵宾室大厅,维尔贝克正和韩国国家队助理教练进行聊天。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维尔贝克谈到了此次中国之行的目的。他说:“我这次来中国的主要目的是考察昆明的场地和酒店设施,我知道在那儿比赛很困难。同时,东亚四强赛也是中国队在同我们交手前最重要的三场热身赛,我希望能够现场考察中国队。我已经同中国足协官员进行了沟通,他们表现得非常友好。”

  中国足协外事办专程派出罗钊临时接待了荷兰人,并将全程安排维尔贝克此番中国之行的诸多事宜。中韩两队的较量,维尔贝克在包厢里全程观看。

  作为前韩国队主帅,维尔贝克赛后在点评这场比赛时将更多评价花在了韩国队身上。“作为同行,我觉得这场比赛非常精彩,打进了5个球。但在防守方面,两支球队都出现了明显的失误。对于韩国队来讲,这些失误在去年的亚洲杯上并不曾出现过。率先为韩国队破门的朴周永表现出色。”

  谈及中国队时,维尔贝克认为这场比赛之后,他对中国队的印象有了改观。“中国队在被对手先进一球,及时调整,甚至逆转反超比分。3月26日同中国队的比赛,我们任何一秒钟都不能掉以轻心,直到最后时刻,中国队仍不放弃破门,也获得了很好的机会。”

  不过荷兰人也委婉的谈到中国队存在的问题。“两支球队相比,韩国队作为一支球队的表现更出色,他们赢在了整体。”维尔贝克说。

  按照维尔贝克的行程安排,今天他将前往昆明考察场地和酒店设施。20日中国队同日本的比赛,维尔贝克将再次观战。

  (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重庆)

      中国足球论坛破韩,中国足球还要再等三十年!
   [2-3国足沿着前辈之路继续"恐韩"] [心魔永远比输球更恐怖!]
   [逢韩不胜为什么?宿命!] [生于忧患,死于忧患] [无解的宿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