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全明星混合投篮大赛 > 2008混合赛动态

邓肯上演超级远程投篮 马刺夺得混合投篮赛冠军

  混合投篮赛一共有芝加哥、菲尼克斯、圣安东尼奥和卫冕冠军底特律4支队伍参加,每支队伍都由一名现役NBA球员、一名WNBA球员和一名已经退役的NBA明星组成。三名球员依次在不同位置总共投中6球,用时最短的球队获得冠军。

  结果底特律队的卡什在第四个投篮点遇到麻烦,最终全队的成绩只有57.6秒,和成绩为50.9秒的菲尼克斯队一起被淘汰。而芝加哥队则和圣安东尼奥队携手进军决赛。决赛中,圣安东尼奥队率先出场,虽然哈蒙连续几次投篮不中,但是“石佛”邓肯在中圈的投篮却极为顺利,最终圣安东尼奥队以35.8秒夺冠,而芝加哥队在决赛中发挥欠佳,一共用了53.8秒。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尼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