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德国总理现科特布斯主场 身披10号战袍誓言保级


    搜狐体育讯 在本轮德甲联赛,科特布斯主场同多特蒙德的比赛中,我国球员邵佳一继续进入大名单。但遗憾的是依然未能获得出场的机会。最终科特布斯0比2完败给了鲁尔区的黄色军团。

  然而,本场比赛中最令人瞩目的不是多特蒙德独中两元的彼得里奇,而是德国的女总理默克尔。默克尔在比赛中来到了科特布斯的友谊体育场观战。对于佳一来说,这也是中国海外国脚继郑智得到英国首相布朗接见之后的又一盛事。

  在赛前,默克尔在全场观众面前预测科特布斯会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是很遗憾,她的预测并没能成真。但这位刚刚成为科特布斯荣誉会员的女总理依然确信,科特布斯一定能在本赛季保级成功。

  在友谊体育场内,联邦女总理成为了科特布斯第2008号荣誉会员,并接受了荣誉会员的纪念品。勃兰登堡州总理马蒂亚斯·普拉泽克陪同默克尔一通出席了仪式。此外出席的还有科特布斯俱乐部主席莱普施,球迷协会主席沃尔夫冈·诺伊伯特,主教练普拉什尼卡和门将皮普里卡。

默克尔还穿上了象征球队核心的10号球衣。默克尔表示,看台上的气氛给她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对于科特布斯来说,联邦主席能来到主场观看同多特蒙德的比赛,无疑是无上的荣誉。俱乐部主席莱普施对此十分兴奋:“没有其他任何一家俱乐部能获得如此的荣耀。”

  国际足球社区国米,你拿什么赢利物浦?
  破红军国米需333阵 狂屠阿森纳,曼解决四大问题
  罗尼落井,下石者于心何忍?  巴萨重燃冠军希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默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