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鲁能官员未给山谷带一胜 帕杜赛后愤怒追骂裁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2-2沃特福德 查尔顿主帅帕杜
温文尔雅的帕杜也在赛后攻击起了主裁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23:00,07-08赛季英冠联赛第33轮将上演一场巅峰对决,查尔顿在上半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在下半场2分钟内连进两球,最终2-2与领头羊沃特福德握手言和。

  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山谷球场进行了一个特殊的仪式。这个仪式的主角正是郑智。郑智的母队山东鲁能和查尔顿的代表在球场的中圈举行了一个正式合作的仪式。此次合作主要涉及双方俱乐部将来的交流、合作和青少年培训等事宜。

  随着郑智在查尔顿的作用越来越突出,鲁能与查尔顿相互间的联系也频繁起来。考虑到俱乐部将来的发展,鲁能方面决定赶赴伦敦,与对方商谈进一步的合作。鉴于双方的合作关系,鲁能俱乐部一线球队和后备人才将有更多机会赴英深造。

  然而这一仪式并没能给查尔顿带来一场胜利。在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查尔顿被此前的英冠领头羊沃特福德2比2逼平。尤其是沃特福德的第一个进球有越位的嫌疑。这更让查尔顿从球队到球迷,再到跟队的记者都十分不满。

  比赛结束后,帕杜甚至做出了惊人的举动:他从教练席直接冲到了主裁判的面前,激动地咒骂着,裁判只能依靠警察的帮助走回休息室。同时,看到这一幕的山谷球迷也在为帕杜的举动欢呼,宣泄着自己的不满。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帕杜更是直言这个误判让查尔顿丢掉了三分:“沃特福德的第一个进球是一个明显的越位。当我们还不能接受这个误判得到时候,他们却抓住机会又进了一个,这让我们90分钟的努力全部白费,我还能说什么呢?”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布罗斯 | 格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