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朝鲜抵重庆誓将神秘进行到底 面对媒体言简意赅

  晨报记者甘慧(重庆2月17日电)

  朝鲜足球向来比较神秘,这次到重庆参加东亚四强赛的朝鲜队也不改他们一贯的作风,将神秘进行到底。他们不仅是最晚一支抵达重庆的参赛队伍,而且面对媒体也总是言简意赅。

  朝鲜队直到2月15日才姗姗来迟。
他们到了之后,虽然也按照赛事组委会的要求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但是在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金正勋仅仅说了寥寥数语就匆忙结束了会议,使得媒体依然难以去揭开其神秘的面纱。

  “我们队离开朝鲜已经有二十几天了,队伍非常疲劳,但是我们队员将会尽最大的努力在东亚四强赛上取得好成绩。参加这次东亚四强赛的队伍都是亚洲的顶级球队,我认为通过这次比赛我们这支球队能够更好地为世界杯预选赛做锻炼。”这几乎是朝鲜队在抵达重庆后对媒体所说的全部内容了。

  在官方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们试图通过提问来了解神秘的朝鲜队时,金正勋“聪明”地以“我们的队伍非常疲劳,希望各位记者不要进行提问”来结束发布会。所以,对于外界来说,要想了解朝鲜队就只能通过观看比赛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