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李玮锋:抗韩已10年没啥大不了 我们没理由放弃

  早报特派记者 张宴飞重庆报道

  上半场比赛,中国队整个半场几乎没有像样的进攻,甚至过了30分钟才出现第一次射门。而在下半场开始后,国足才迅速地掀起进攻狂潮。对于这个巨大的反差,李玮锋透露了中场的一些调整,“中场休息的时候,杜伊和福拉多都给大家鼓励,告诉队员们有能力把比赛踢好。
具体战术上,我们的边路进攻更坚决些、更快一些,所以取得了进球,其实赛前,这就是教练的要求。”

  对队员上下半场的表现,李玮锋坦言大家确实有很大压力:“现在这些队员很少有体会过中韩对抗比赛的经历,大家开始的时候确实有些压抑,踢得比较紧,后来才慢慢放开了。”

  输掉与韩国队的比赛,国脚们有些伤心,李玮锋则告诫队友不要放弃:“我都踢了十年的中韩对抗赛了,我都没放弃,我们的队员不应该有理由放弃,像海滨比我小个六七岁,他们还有很多的机会,什么事情都有个经历。我们今天的比赛内容还是不错的,但结果确实有些遗憾。”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