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全明星扣篮大赛 > 2008扣篮大赛动态

“魔兽”上演“超人归来” 霍华德摘得扣篮冠军

  本报记者 许 蓓

  NBA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预赛第2轮,霍华德最后一个出场,他在队友尼尔森的陪伴下走到赛场中央,随后脱掉了蓝色的魔术队球衣。此时坐在场边观战的诸多球星纷纷大笑着站了起来,科比更是咧开了嘴拍掌爆笑,霍华德身上穿着一件蓝色的小背心,胸口印有显眼的红色“S”标志——没错,这就是“超人”的战衣。

尼尔森等霍华德绕场一圈展示自己的超人造型后,认真地为“魔兽”穿上了红色的斗篷,霍华德从中线开始起跑,尼尔森从篮架后面把球抛了出来,霍华德接到球以后从罚球线起跳,把球甩进了篮筐,他的精彩创意最后赢得了评委给出的50分满分。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NBA全明星周末的4个单项比赛在新奥尔良进行,压轴的扣篮大赛由杰拉德·格林、鲁迪·盖伊、贾马里奥·穆恩和德怀特·霍华德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规则有所改变,最终冠军的归属要通过网友投票决定。霍华德和格林分别以100分和91分进入了决赛,而以“超人归来”的表演获得预赛满分的霍华德抢足了风头,他最终以78%的得票率摘得本届扣篮大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尼尔森 |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