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全明星远投大赛 > 2008远投大赛动态

卡波诺卫冕“三分王” 德隆击败基德摘技巧冠军

  本报记者 许 蓓

  卡波诺卫冕“三分王”

  卡波诺成为继斯托贾科维奇之后第2位成功卫冕NBA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冠军的球员。卡波诺、吉布森和诺维茨基分别以20分、17分和17分的预赛成绩进入决赛,而卡波诺决赛投进了25分,力压另两人夺冠。

“竞争太激烈了,非常困难,这有别于往常投三分球,周围都是音乐和球迷,氛围完全不同,”卡波诺说,“我在比赛时都忽略了眼前的一切,眼睛里只有篮筐。”

  德隆摘得技巧冠军

  德隆·威廉姆斯、克里斯·保罗、贾森·基德和韦德参加了此次技巧大赛,而卫冕冠军韦德在预赛就以53.9秒的最慢成绩提前出局,德隆·威廉姆斯和克里斯·保罗分别以31.2秒和29.9秒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德隆·威廉姆斯的每个动作都是一次顺利完成,25.5秒的成绩打破了由纳什在2005年创造的纪录。

  混合赛圣安东尼奥夺冠

  今年参加比赛的球队包括卫冕冠军底特律队、芝加哥队、菲尼克斯队以及圣安东尼奥队。以创纪录的25.1秒夺得2006年投篮之星大赛冠军的圣安东尼奥队,参赛队员包括现役马刺中锋蒂姆·邓肯,4次入选WNBA全明星阵容的银星队后卫贝基·哈蒙以及两次夺得NBA总冠军,获评为NBA50名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的大卫·罗宾逊。他们最终以35.8秒夺得本届冠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隆 | 威廉姆斯 | 保罗 | 克里斯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