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全明星赛上玩创意 霍华德大搞噱头当选扣篮王

  见习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上易建联还没领会作秀的真谛,昨天他坐在李连杰身边看完了扣篮大赛,也许这堂“娱乐精神”课效果会很好。第一次换成全球观众投票决定冠军,“魔兽”霍华德还是用了去年参加扣篮大赛时的那两招:魔兽的身体+喜剧之王的脑袋,去年没讨得专家评委的欢心,今年凭借压倒性的民意夺冠。

  昨天全明星周末活动三分球大赛参赛者普遍手冷,除了卡波诺以25分的惊人成绩在决赛中卫冕,其他人都没有形成任何威胁,压轴的扣篮大赛,再拿不出超过往届的精彩,就对不起观众了。好在昨晚还有霍华德。

  21世纪人才最贵,扣篮大赛上创意最贵。霍华德首轮就得到满分50分,把一个烂创意变出了新花头——若只玩打板扣篮会被观众嘘的,霍华德却把球打到篮板背面,左手穿过篮板下沿扣篮,把场边的科比惊得大呼小叫。第二扣技术含量略低,但搞笑指数绝对满分,“魔兽”换上一身带斗篷的超人球衣,接队友传球空接扣篮。由于起跳位置太远,他勉勉强强把球扔进了篮筐,有点像今年央视春晚的扣篮杂技,但这套行头已经足够噱头,又是50分,他以满分进入决赛。

  卫冕冠军“九指神扣”格林前两扣还能在创意上比拼霍华德:吹灭篮筐上的蜡烛扣篮;把队友放在梯子上,高空助攻扣篮。但在决赛已经跟不上“魔兽”的思路了,两次胯下换手扣篮只是对发明人科比致敬。

  去年,霍华德在接近篮板上沿处贴了个自己的大头贴,然后扣篮,观众都笑了,可评委们没看明白,今年他决定继续娱乐大众,在篮板上装了个小篮筐,跳起后拿起搁在小篮筐上的篮球,接着大风车灌篮。巴克利在场边大喊“这是电子游戏”,而刚送上电影《大灌篮》的周杰伦肯定在后悔:如果电影晚半年拍,特技效果肯定会更炫。

  如果让评委团里的历史扣将“J博士”、威尔肯斯等人和体操裁判一样按难度系数打分,霍华德未必胜出,但这次NBA决定让观众网络投票决定冠军,更会玩的大男孩霍华德得到78%的票选。大家都笑了,他也笑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