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澳主帅:中国队没有想象中强大 已找到制胜之法

  本报讯 (记者 陈艺军 实习生张帆)2008年的东亚足球锦标赛不是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不是2008年奥运会预选赛,也不是亚洲杯、亚运会这种必须取胜的重要比赛。可是中国足协硬是派出了旗下全部主力球员参赛,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甚至喊出了卫冕的口号。
当然,即将在3月26日的世界杯预选赛上与中国队碰面的澳大利亚对此最高兴。在观看完昨日下午的中韩之战后,现场观战的澳大利亚主教练维尔贝克十分欣喜:我已经找到了中国队的命门,客场战胜他们不是问题。

  据悉,维尔贝克此次前来中国的主要目的是考察昆明拓东体育场,不过能够顺道看看以全部主力阵容出战东亚四强赛的中国队,维尔贝克觉得自己此行有意外的收获。“韩国队控制比赛的能力和阅读比赛的能力的确在中国队之上,这是他们获得比赛胜利重要原因。”维尔贝克说,“不过中国队的反击速度比较快,尤其是两个边路的进攻很犀利,这是我们需要特别注意的。除此之外,中国队没有给我留下什么特别的印象。他们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强大,我觉得我已经找到了客场战胜他们的法宝。”

  而在比赛结束之后,维尔贝克还特意前往了韩国队的休息室,与许丁茂交流战胜中国队的经验。不仅如此,维尔贝克还在第一时间拿到了中韩之战的比赛录像带。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