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李章洙现身中韩战受到追捧 福拉多被球迷喊下课

  本报讯 (记者 周珣 实习生冉鼎民)中韩之战结束后10分钟,一名身着黑色夹克、黑色休闲裤、白色运动鞋的韩国男子出现在了奥体中心足球场的主看台,他的到来引来了看台的一阵骚乱——原来,是曾经带领重庆力帆队获得足协杯冠军的韩籍主教练李章洙来到了重庆为自己的祖国球队加油。
还未落坐,李章洙就被热情的球迷所包围,或是被要求合影,或是被索求签名。

  “李章洙,你来当中国队主教练。”球迷中,不知是谁突然喊出了这样的口号,这一口号也触动了其他在场的球迷。大家用略带哭腔的声音呼喊着铁帅的名字。或许是球迷的太过热情让铁帅有点不太适应,他在与几名球迷合影留恋之后,匆匆与球迷握手离开了主看台。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国队现任主教练福拉多和他的助手也短时间出现在主看台,而球迷没有表现出太多的热情,只是站在远处抬头张望,人群中偶尔还迸发出一两声“福拉多下课”的叫喊声,反观他与李章洙在重庆所遭受的待遇,确实有着天壤之别。但是也有些乐观的球迷表示,虽然中国队这场比赛输给了韩国队,但是双方一共打进了5个球,加上被判无效的两粒进球,这个下午他们彻底的享受了一份进球大餐,“冒雨来看球,中国队今天的表现还算对得起我们。”一位女球迷乐呵呵地表示,她相信中国队在本次东亚四强赛依然有着美好的前景。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