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宿茂臻:细节导致国足输球 韩国队战术提高不多

    搜狐体育讯 对于国足2-3惜败韩国队的结果,目前国奥队的助理教练宿茂臻认为:“应该说比赛输了挺可惜的,我们2-1领先,没能拿下这场比赛。”>>>收听宿茂臻点评音频

  谈到今天国足队员在场上的发挥,宿茂臻认为:“从斗志上和拼劲上肯定是没问题,但是一下细节,尤其是防守上还是有问题。

比方说第一个失球,防守队员的一些基本原则,包括第二个失球的一些不必要的犯规。这些细节方面决定了我们的输球。”

  对于今天国奥队员的表现,宿茂臻认为:“周海滨的进攻和防守还是不错的,进球也非常漂亮。朱挺应该讲非常努力,但是还是比较着急。心理方面还是需呀调整。包括跟裁判和对手。我觉得他还没有完全发挥出他的一个最佳的能力。至于说其他的队员,比如后来换上去的姜宁,因为时间比较短,也没有什么发挥。”

  对于“恐韩症”是否会让队员背上包袱的问题,宿茂臻认为,“包袱我觉得算不上,每场比赛队员都是想赢,都想打好,但是对手在上半场的发挥可能是比我们要好一些,在下半场反超之后,我们在那个时候可能没有做好,包括一些防守的组织上。毕竟比赛是一个90分钟的过程有一个细节没有做好,可能就导致整个比赛的失败。”

  在谈到中国足球可以向韩国足球借鉴的优点时,宿茂臻认为,“这支韩国队的的拼劲和韧劲继承了之前的传统,但是从技战术上来说,这支球队跟02年的韩国队没有什么提高。他们还是靠着这种简练和快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