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东亚四强赛国足2-3不敌韩国 续写逢韩不胜历史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重庆进行的东亚四强赛一场令人关注的比赛中,中国男足2∶3输给死敌韩国队,延续了30年未在国际A级比赛中击败过韩国队的尴尬历史。

  在1978年曼谷亚运会上以0∶1输给韩国队后,中国足球队再也没有在国际A级比赛中战胜过对手。

由于对手韩国队3名在英超效力的队员缺阵,中国男足被寄予很大的期待,盼望能偶借主场之利战胜对手,刚刚入主国足的总教练杜伊、主教练福拉多和球员也都非常高调,纷纷宣称要在重庆终结中国足球“逢韩不胜”的历史,但韩国队没能让中国队如愿。

  上半场,韩国队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42分钟,11号廉基勋左路下底传中,门前的10号朴周永跃起头球攻门。韩国队1∶0领先中国队。

  下半场,中国队表现与上半场判若两队,连续形成有威胁进攻。第46分钟,中国队左路进攻,杜震宇底线处传中,朱挺门前跃起甩头攻门,球打在门将郑成龙手上被弹出底线。中国队角球开出被对方后卫解围出底线,禁区外的周海滨踢出一记世界波,球如出膛炮弹般直线飞入网窝。中国队将比分扳为1∶1平。

  进球后的中国队士气高昂,第59分钟,中国队朱挺左路接球被放倒制造任意球。王栋假跑掩护后,杜震宇将球吊入禁区,禁区内埋伏的刘健抢在门将之前狮子甩头,将球送入对方网窝。中国队将比分反超为2∶1,全场观众一片欢腾。

  但坚强的韩国队并不愿意服输,第64分钟,韩国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主罚的10号朴周永右脚踢出漂亮任意球,球绕过人墙飞入球门右上死角。韩国队将比分扳为2∶2平。重新回到平局之后,中国队在场面上略显被动。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第90分钟,中国队后防线出现失误,16号郭泰辉停球后从容起脚抽射,球射入球门右上角,韩国队将比分反超为3∶2,不过这个进球有越位之嫌。中国队遗憾的以2∶3负于韩国队,继续书写着逢韩不胜的历史。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