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梦之队试水盛赞"水立方" 郭晶晶:非常漂亮

  本报讯 第16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赛明日就将在国家游泳中心开幕,积极备战本次大赛的中国跳水队和部分国外选手已提前两天进入比赛场地开始了适应性训练,以郭晶晶为代表的“梦之队”队员们对“水立方”赞赏有加。

  中国队此次征战世界杯赛,派出了被各界称为“奥运阵容”的全部主力队员,10人名单中既包括郭晶晶、吴敏霞这样的奥运冠军选手,也有陈若琳、王鑫、林跃等近来非常活跃并已夺得过世锦赛冠军的小将新人,力争保持上届世界杯上取得的佳绩,即包揽全部项目金牌。为了尽快适应比赛场地环境,中国跳水队这两天都来到了国家游泳中心进行实地训练,从领队周继红到队员们都对“水立方”赞不绝口。周继红介绍说,世界杯既是一次重要的国际大赛,也是中国跳水队的奥运选拔赛之一,可以对队员们济南冬训的成果做一次检验,“水立方”的环境非常好,很适于比赛,有助于队员们比出高水平。郭晶晶的评价简洁概括:“‘水立方’非常漂亮,我很喜欢。”中国跳水队中最年长的老大哥王峰则表示:“来之前设想过这里的美丽和壮观,现在身处其中,才觉得比想象中的还要好,还要美。跳台、水温等硬件设施也很完备,在这里比赛心情会很愉快。”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