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意中人力拒曼联 做足功课迎好客欧冠对手

本泽马早已成为红魔猎物
本泽马早已成为红魔猎物

    搜狐体育讯 在自己执教的第100场足总杯中大胜死敌阿森纳,弗格森一定很高兴。不过估计他的好心情不会延续多久,因为他心仪的球员在大战前亲口表示了将拒绝爵爷和他执教的曼联。据《世界新闻报》报道,里昂前锋本泽马表示,他不会在今夏加盟曼联,即使弗格森亲自出马邀请他。

  本泽马将在周三的冠军联赛中代表里昂队迎战红魔曼联。

之前曾有不少报道将他和队友本-阿尔法和老特拉福德联系在一球。

  媒体普遍预测要想把本泽马从热尔兰球场带走需要4000万欧元,不过如果法国前锋所言属实,财大气粗的曼联将无法得到这名法国国家队射手。英超豪门阿森纳和利物浦同样觊觎法国人已久,看来三强还需等待时机;但最另弗格森不爽的应该是曼联即将在周三的冠军联赛中碰到本泽马效力的里昂。<<<您认为曼联能拿下这场比赛吗?

  20岁的本泽马极有希望在本赛季打破西塞创造的法甲最年轻的最佳射手的纪录:前者已经在本赛季的法甲联赛中攻入16球,位居射手榜首位。他并不急于离开里昂,他希望帮助六冠王完成称霸欧洲的梦想。

  “现在并不是我加盟曼联的最佳时机。我说过要在帮助里昂拿到欧洲冠军杯后再离开,所以目前我并不急于转会。”法国小将表示。

  这对于弗格森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他需要为鲁尼寻找一个替身,以分担英格兰人的负担;萨哈长期受到伤病困扰,而特维斯欧战经验又稍显欠缺。据英国Eatsleepsport电台报道,弗格森不久前曾亲赴法国观看了里昂对阵索肖的比赛,重点观察了本泽马和他的队友本-阿尔法。

  不过爵爷表示他是为备战欧冠才去观看里昂的比赛的,“里昂人很好客,他们的红酒的味道至今让我难忘。不过我并未与他们探讨有关引进球员的事宜。”虽然爵爷极力否认,但极具潜力的本泽马毫无疑问是曼联主帅的一个完美选择。<<<您认为曼联的锋线是否已经不需要再进行补充了?

  当然,尽管渴望得到这名天才球员,但弗格森不会希望本泽马的欧冠称雄梦想在今年实现,虽然这很有可能意味着今夏曼联将在今夏与里昂10号擦肩而过。

  国际足球社区国米,你拿什么赢利物浦?
  破红军国米需333阵 狂屠阿森纳,曼解决四大问题
  罗尼落井,下石者于心何忍?  巴萨重燃冠军希望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阿尔法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