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战前变阵想从韩国队身上捞净胜球 女足放话报仇

  “明天就比赛了,今天刚确定阵型。”一女足队员对今天上午的训练很不理解,“现在基本上确定要打442阵型了,中场也不用平行站位了,改菱形中场了。(刘)亚莉可能还是要打边后卫。”

  今天上午,重庆下起了毛毛细雨,伊丽莎白带领中国女足进行了大约1个小时的训练。

据新闻官王增沛介绍,这是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主要目的是让大家活动活动,所以训练量不大,“天冷,也怕队员受伤。”

  由于前些时候中国女足内耗不断,因此,明天与韩国队的比赛成了伊丽莎白改变形象的大好机会。在和教练组成员研究之后,伊丽莎白决定用442阵型拿韩国女足“祭旗”。

  “下午我们看了电视转播,男足输给韩国队真是很可惜,明天我们要替他们报仇。”有队员介绍说,今天下午队里等于放了假,今天晚些时候还会公布明天的首发名单。据记者了解,伊丽莎白与中方教练组发生争执的焦点张鸥影,肯定与这次比赛无缘,前锋还要韩端和郭月搭档。

  “其实,主要考虑中场球员应该是偏重进攻的,毕竟我们比韩国队有整体优势,第一场也要多得一些净胜球。”王增沛说,“主要对手还是日本和朝鲜。”

  韩国女足教练安益秀也很明白中国女足的强大,在接受赛前采访时,他甚至开玩笑说:“和中国队比赛后,我肯定会挨骂的。”

  本报重庆2月17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