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为双冠奖金加码达百万 三大将加舒帅将续约

  “在欧洲,皇马是最好的球队;西甲冠军、冠军杯冠军、国王杯冠军,我们一个都不能少。”赛季之初,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略显狂妄地向球迷发了誓。现在,尽管皇马在国王杯上已经被马洛卡淘汰,但如果舒斯特尔的球队能最终捧起西甲冠军和冠军杯冠军的奖杯,那仍然可以说创造了辉煌。

为了激励球员,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又一次承诺:只要球队能拿到“双冠王”的荣誉,那么每位球员将会得到100万欧元的重奖。

  谈到皇马目前的情况,卡尔德隆很得意:“上轮我们7比0大胜巴拉多利德,所有球迷都享受到了进球的美妙,我也一样高兴。是的,我想再说一次,在欧洲,皇马是最好的球队。”为了证明皇马是欧洲最好的球队,卡尔德隆不惜重金设奖:如果皇马夺取西甲冠军,那每位球员将得到35万欧元的奖赏;如果皇马拿到欧洲冠军杯的冠军,那每位球员将得到53万欧元的奖金,而且只要打入决赛,即便最后输球,球员们也能拿到12万欧元;夺得双冠王,在88万欧元总奖金的基础上,皇马还将给每位球员再发放12万欧元奖金,以凑成百万欧元大奖。

  如果皇马在赛季末真的成就“双冠王”伟业,那皇马每位球员得到的奖金数,要比西甲大半球员的年薪还要高,要知道,皇马队内的一些年轻球员的年薪就在百万欧元以内。由于皇马阵中拥有25名一线队球员,这意味着俱乐部最终有可能付出总值高达2500万欧元的奖金。虽然这笔高额奖金已经足够引进一名不错的球员,但是它真能激发皇马球员的斗志,使得球队赢得两大冠军,那皇马主席团绝对乐意支付这笔奖金。

  联赛中,本轮比赛之前皇马领先巴萨多达8分,冠军联赛中,皇马的整体战斗力也令人畏惧,再加上金钱的刺激,皇马夺取双冠,并非是纯粹的梦想。俱乐部不但对球队满意,也对主教练舒斯特尔满意。皇马近期已先后与范尼、劳尔和卡西利亚斯续约,接下来还会与古蒂、卡纳瓦罗、罗比尼奥续约,而续约主教练舒斯特尔一事也已经列入了卡尔德隆的议事日程。据悉,皇马不但将延长舒斯特尔的执教年限(现合同期限为3年),提升他的待遇,还将设立高额毁约金,以防其他俱乐部挖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