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坚称欧冠联赛大限将至 否认赴西甲执教传闻

    搜狐体育讯 G14联盟的解散,对欧洲足坛未来发展影响深远,毕竟之前该组织着力推行的欧洲超级联赛计划不得不暂时搁浅。不过阿森纳教头温格指出,组建欧洲超级联赛模式是大势所趋,欧冠将来必然会被它所取代。

  作为法国教练,温格是革新派表率,早年他就批评过,如今的欧冠味同嚼蜡,没人要看,如今又指出,超级联赛模式上马是必然:“G14的解散只是让超级联赛方案暂时中断,但这一计划仍会继续下去。现在俱乐部只接受欧足联和国际足联指挥,他们声称不会在脱离欧足联与国际足联领导下私自组织比赛,但超级联赛计划仍会组建,只不过以欧足联的官方名义而已。”

  普拉蒂尼希望能照顾更多中小联赛球队的利益,他新颁布的欧冠改革方案也的确是延续这个路子,但温格却不赞同同胞,他认为要让欧洲比赛更有吸引力,必须让多个强国联赛球队更多参与进来:“这是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我们不能彷徨,必须继续前进,而且经济效益也要求这点。最理想的法子就是组建欧洲超级联赛,会给球队带来最棒的经济收益。”

  此外,关于温格的前途,最近又有传闻在西班牙媒体间流传,说动荡中的巴萨准备今夏换帅,阿森纳教头和穆里尼奥都是目标。温格为此特别声明与西甲巨人并无瓜葛:“这不是第一次有类似(巴萨对其感兴趣的)消息,我很高兴执教阿森纳,也无意挪窝,我希望继续带领这支球队前进。”

  (Santi)

  国际足球社区国米,你拿什么赢利物浦?
  破红军国米需333阵 狂屠阿森纳,曼解决四大问题
  罗尼落井,下石者于心何忍?  巴萨重燃冠军希望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