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全明星扣篮大赛 > 2008扣篮大赛动态

霍华德变身超人称王扣篮赛 成史上最高扣篮冠军

  当“魔兽”霍华德披着超人的红色斗篷出现在扣篮大赛现场时,卫冕冠军格林在人气上就已经输掉了一半。只见科比笑得脸都变了形,最爱耍宝的詹姆斯也惊得蹦了起来,所以尽管格林又是吹蜡烛又是现场脱鞋做秀,还是没能征服球迷的心,将创意和力量完美结合的“魔兽”霍华德最终以78%的支持率获得了扣篮王称号。


  2.11米的他也成为了史上最高的扣篮冠军。(特约记者 李斌)

  第一回合

  超越篮板VS生日蜡烛

  首先登场的是最小牌的穆恩,他用一个抛球后空中接球180度扣篮,得到46分,接着盖伊从右到左的飞扣,只得到了37分。首轮的高潮由霍华德带来,他拿球走到篮板后面,抛球打到篮板后沿,右手接到反弹球后,穿越篮板把球从后沿拉到前面的同时换为左手扣篮,全场被这一不可思议的扣篮惊呆了,他得到了满分。美国当地时间第二天是老扣篮王乔丹的生日,格林将点燃的生日蜡烛放在篮筐上,接到队友抛球后,双手爆扣的同时吹灭蜡烛,慢动作显示他的头已经超越了篮筐,由于动作过快,他只得到了46分。

  点评:扣篮大赛是身体素质与创意的结合,霍华德首先展示了自己变态的身体素质。

  第二回合

  超人VS罚球线起跳

  第二轮,盖伊接篮架传球扣篮只得到45分。麦坎茨坐在梯子上将球举起来,格林三秒区外跳起拿球大风车扣篮,得到45分。穆恩的第二扣本打算挑战人类极限,在罚球线上一步起跳同时接到队友抛球助攻,然后单手将球扣进,不过,最终他仅仅从罚球线下一步起跳完成扣篮,得到44分。最震撼的扣篮来自霍华德,他脱下球衣露出超人装,穿上超人斗篷准备扣篮,罚球区内半步接到传球后起跳扣篮把球丢进篮筐。

  点评:尽管慢镜头显示霍华德的球是甩进去的,裁判依然给了50分,因为,这是噱头与实力的完美结合。

  第三回合

  抢篮板扣篮VS赤脚大仙

  决赛中,霍华德将创意发挥到了极致,本赛季目前的篮板王竭力想表现自己的篮板水平,两次扣篮都与篮板有关。第一扣,接到自己的抛球后,左手把球往篮筐上反弹后,右手“抢到”篮板扣篮得手。第二扣,一个小篮筐放在篮圈右边,将篮球放在小篮筐上,右侧起跳“捡到”篮板后,大风车扣篮得手。为了赢得冠军,格林也不甘落后,左侧起跑后接到对手传球胯下扣篮,这球像弗朗西斯与科比结合体;第二扣,格林甚至脱下球鞋只穿着袜子,来了一次胯下扣篮得手。

  点评:经过球迷投票,霍华德获得了78%的选票,尽管格林弹跳惊人,但霍华德的人气和魅力为其带来了一座冠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格林 | 盖伊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