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托奥辱骂皇马遭罚款 夺冠庆典曾喊老东家混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塞罗那俱乐部接到了西班牙足协的一纸罚单,球队前锋萨穆埃尔-埃托奥由于在三年前的联赛夺冠庆典上当众辱骂皇家马德里,被处以1.2万欧元的罚款。

  时间还要追溯到2005年6月的巴萨夺冠庆典中,一向大嘴的喀麦隆人在麦克风前反复重复“皇马混蛋,向巴萨致敬”的言论,瞬间点燃了现场红蓝军团球迷的热情。

  对此,西班牙足协以“事态严重”开出罚单。西足协对此的解释是“类似言论很可能引发暴力事件,如此过激的庆祝言论很可能为日后暴力事件埋下祸根。”

  以目前埃托奥的周薪,支付区区1.2万欧元的罚款根本不是问题,只是罚单在近三年后才递到“猎豹”手上,多少令人有些诧异。

  作为皇马青训营的产品,在效力伯纳乌球场6年时间里,埃托奥共计出场20分钟,转战巴萨喀麦隆人一发不可收拾,用进球宣泄自己心中的不满。

  (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