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塞尔比演经典逆转好戏 丁俊晖欣赏对手攻防俱佳

塞尔比
幻灯:塞尔比9-8奥沙利文

    搜狐体育讯 相信没有一场比赛可以象刚刚过去的威尔士公开赛决赛一样,把台球的魅力展现得如此淋漓尽致。

  8-5,当奥沙利文以如此大比分领先塞尔比时,所有的人都已经这场比赛已经提前宣告了冠军者的诞生,现场几位塞尔比的支持者掩饰不住失落提前离开,原因不言自明,每一次击杆,塞尔比都是钢丝般的表演,火箭再拿下一局就会结束比赛。 >>你认为丁俊晖与塞尔比相比最大不足是什么

  但几乎不可能的奇迹还是发生了,塞尔比硬是一杆一杆地慢追,把比赛拖进了8-8的决胜局,在素以时间冗长的台球比赛中,而且面对的又是进攻素以火箭之称的对手,塞尔比的精彩表现,用任何语言来形容都显得非常苍白无力。

  信心,对自己能力超足的自信心,是塞尔比之所以在大比分落后之时最后能够力挽狂澜反败为胜的真正原因。总局数5-8落后之时,每次遇到母球走位不好的局面,塞尔比不是一味地选择防守,仍然果断地进攻,正是这种咄咄逼人的不服输势头,震慑了对手,火箭尽管遥遥领先,但看到塞尔比一次次把球击进球袋,一次次化险为夷绝处逢生,火箭的胜利者心态也开始一点点跌落……

  这是塞尔比在其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虽然在刚刚过去的温布利大师杯中,塞尔比成功战胜斯蒂芬李夺冠。其实除了成为其手下败将的奥沙利文,之前在威尔士公开赛上1/4决赛后被塞尔比淘汰后,上届世锦赛冠军得主希金斯更是把塞尔比推崇为他眼中即将在4月份开战的世锦赛冠军热门人选。

  和对阵墨菲更喜欢火箭赢不一样,丁俊晖对于这场决赛的两个对手显然难于定夺,无论奥沙利文和塞尔比都是他所欣赏的对手,火箭和他一样以进攻见长,但同样是80年代生人的塞尔比印象也不错,“他的进攻和防守都挺不错,没有什么漏洞。”

  谁说当今世界台坛群雄纷争,天下大乱?威尔士公开赛决赛恰如其分地证明了,一个新王者的诞生,也许从现在开始,塞尔比时代开始来临?(圆圆)

[点击看下一页]
塞尔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13个月内10胜六小天王 奥沙利文与新生代斗霸权
                奥沙利文虽败展现过人天赋 官网18项记录现传奇
                塞尔比枪挑三大天王 威尔士夺冠奠定新天王之位
                新老PK成威尔士赛场主旋律 新生代夺权还需时日
                回顾火箭三次威尔士决赛 打满51局两度逆转夺冠
                积分奖金榜:塞尔比成最大赢家 丁俊晖表现平平

        体坛风云论坛体育社区网友共同抵制传播“艳照门”图片
   塞莱斯,世界都对不起你 带面罩参加奥运,是冒犯还是冒傻?
   丁俊晖之败让我担心刘翔 中国女子围棋堕落:都是超女惹的祸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