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科琳竟拒鲁尼亲属参加婚礼 3年前1事件遭此恶果

  足球是两支球队的对决,婚姻则应该是两个家庭的结合。但这两天鲁尼却发现,原来他和科琳的婚姻与他的家人没什么关系,因为他的未婚妻科琳以“拒绝吵闹”为由,不打算邀请鲁尼家族参加婚礼,只允许鲁尼的父母和两个亲兄弟见证他们的婚姻。

  鲁尼和科琳的婚礼将在今年夏天举行,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他们将在意大利或者法国的一座古堡中进行教堂婚礼。科琳现在的表态无疑是在鲁尼家族中扔下了一个重磅炸弹,因为这意味着鲁尼的叔伯等等都不在嘉宾之列。不过考虑到三年前,科琳18岁生日时发生的戏剧性场面,那么她的担心就不无道理了。

  当天,宴会进行到凌晨两点的时候,醉得不省人事的两家亲戚,不仅恶语连篇,而且老拳相向,双方父母据说都在斗殴中受伤了。唯一庆幸的是,鲁尼科琳这对小朋友的感情还算够坚挺,没有因为家长斗殴而分手了事。

  虽然双方亲属都参与斗殴,不过据鲁尼的朋友透露,科琳在他们两人的感情中占有非常强势的地位,而且婚礼的一切筹备工作也由科琳一手包办,所以她在发邀请函时也具有绝对话语权。鲁尼的朋友说:“她没有邀请鲁尼所有的叔叔、阿姨,但却邀请了她自己的好朋友。她只允许鲁尼的爸妈和兄弟来参加婚礼,现在鲁尼家族的人都对她非常不满。”

  不过科琳打算在教堂婚礼之后回英国举办一个派对,届时她会邀请鲁尼家族的人参加,来缓和一下双方的矛盾。不过鲁尼的朋友表示:“虽然她说他们一回家就会举行派对,但鲁尼的叔叔阿姨已经说了他们根本就不会参加。这样的婚礼安排可真是糟透了。”

  鲁尼的叔叔约翰也证实了这一点:“我没有收到婚礼邀请,即使是派对我也不打算去。虽然家人不参与他们的好日子听上去非常奇怪,但他们和我们本来就没有生活在同一个世界里。”

  科琳似乎对这些抱怨充耳不闻,她忙着四处踩点,巴黎和意大利都是她比较中意的地方,不过目前最终地点还是个秘密。他们也已经以150万英镑的价格将婚礼摄影权卖给了《HELLO!》杂志,这笔钱将捐给儿童福利机构。鲁尼似乎也对不邀请他的家人并不在乎,情人节时,他还和科琳一起庆祝,两一同享受了人均55英镑的情人节特点。但或许是考虑到婚礼花费,因此今年他们在情人节时并没有互相赠送一些昂贵的礼物。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