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中韩两差距被逐渐拉大 国足"退"变浪费3年光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福拉多率领的中国国家队在四国赛首场比赛中就以2比3不敌韩国队,而且是在自己的主场,而在另外一个赛场中,原本被看做是弱旅的朝鲜队则将日本队拉下马,这也着实让人意外。不过让人担忧的是,与三年前的四国赛首战相比,我们不得不承认,如今中韩之间的差距已经逐渐扩大,而对于中国队的未来前景,也的确让人感到担忧。

  三年前曾让无数过人骄傲

  “客场作战,在场上比对手少三名球员,但是领先的是中国队....”相信对于许多中国球迷来说,都不会忘记三年前的那场经典比赛。当时也是四国赛首战,朱广沪率领的中国队在首场比赛中迎战韩国队,在比赛中裁判先后罚下中国队三名球员并且送给对方一个点球,但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孙祥的怒射曾经上无数中国球迷感到兴奋,尽管在最后时刻被扳平比分,但那场比赛中国队所表现出的斗志还是让人敬佩,同时那也是朱广沪上任以来的一场经典比赛。>>>对比3年前,您认为国足有何变化?

  抛出主客场因素不说,其实在那场比赛中,中国队与对方的差距并没有今天这样大,尽管主场作战的韩国队占据主动,但整场比赛获得的绝对机会并不是很多,而中国队也常常能够通过定位球战术获得一定的有危险射门,因此至少在那时看,如果说胜率的话,中韩之间还应该是四六开。

  两大差距逐渐变大

  或许正是有了三年前那场比赛,这场中韩战则更为让人有所期待。在本场比赛前,无数媒体都多少有些“轻视”这支韩国人,甚至认为对方是支二队,更为认为胜利犹如手到擒来。而让人意外的是,这支"韩国二队"用自己的表现向球迷证明,不论是不是主力球员,在中国队面前,"二队"这词仅适用中国队。

  其实从场面上来看,与三年前的那支球队相比,今天这场比赛中国队要狼狈的多,在多数的时间里,中国队都是处于劣势,而在细节上,明眼人都可以看出,与几年前不同的是,处于意志力和体能这两个方面,在技战术、个人能力等多个环节,韩国队已经明显在中国队之上,我们只能承认,与几年前的那支太极虎相比,如今的这支在中国队面前显得更为狰狞。>>>您认为中国足球什么时候能超越韩国?

  三年国足到底干了啥?

  如果印象深的人都会记得,在三年前那场比赛中,孙祥、李玮峰、徐云龙、李彦等人都是作为国足首发在场上比赛的,而三年前的今天这些人依然是国足的主力核心,并且也参加了今天这场比赛。如果我们反观韩国队就会发现,除去朴周永外,没有一名球员参加过三年前那场比赛,取代的反而是郑成龙等年轻球员,并且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斗志让许多国足老将感到汗颜。

  从这点我们不禁要想,三年中韩国足球竟然涌现出了如此众多新星,但中国足球呢,陈涛已经早早的失去往日灵气,而董方卓也渐渐的变得迟钝,冯潇霆在伤病的折磨中早已失去了锐气,唯独只有周海滨一人能够有些向老大哥叫嚣的资本,我们已经想不到还有那些球员可以肩重任了。(搜狐体育 雨读)

      中国足球论坛破韩,中国足球还要再等三十年!
   [2-3国足沿着前辈之路继续"恐韩"] [心魔永远比输球更恐怖!]
   [逢韩不胜为什么?宿命!] [生于忧患,死于忧患] [无解的宿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