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东西部全明星赛 > 2008NBA全明星动态

无鲨鱼全明星众人怀念 纳什:他兼具魅力与个性

全明星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 沙克-奥尼尔连续14年入选NBA全明星的记录在今年终结,从球迷到曾经的队友,甚至对手都对这台“柴油机”非常怀念。在全明星这个大舞台上缺少大鲨鱼,必定失色不少。

  奥尼尔从来都是一个有趣的人,从他进入联盟那天,作为菜鸟摧毁篮板开始,他就给自己封了许多绰号:“柴油机”、“大亚里士多德”、“The Big Daddy”,最近被交易到菲尼克斯太阳队后,他有自封为“大仙人掌”。他总是习惯在自己的绰号中加上“大”这个修饰语。但是当他因为臀部的伤病在全明星赛上“消失”的时候,所有的人都很遗憾看不到他耍宝的表现。“我们想念他,”掘金队的大当家卡梅罗-安东尼接受采访时说道,“他是我们的教父,他不在这样的场合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虽然大鲨鱼还是游到了新奥尔良,进行了一些活动,但他还是尽量地保持低调。在周五全明星的媒体见面会上,东西部的全明星都提到了大鲨鱼缺席的问题,提到了他对NBA历史的贡献,尽管他进入了职业生涯的尾声,但还是有能力率领一支球队竞争冠军。作为NBA有史以来做好的中锋之一,他可能是他那一带最受大家爱戴的队员,一旦他离开,将无人能代替他的位置。鲨鱼,将受到所有人的怀念。

  “我认为,没有谁的脚能适合他的鞋子(没人能取代他的位置),”阿伦-艾弗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并作了一个形象的比喻,“他的鞋子可够大的。”阿伦-艾弗森认为,奥尼尔无人取代。“每个人都想和沙克一起打球,每个人都想围在他身边。他在场内外都是名很棒的队友,他是中锋这个位置上最好的人。当你谈到沙克的时候,我想你会把他和威尔特-张伯伦-比尔-拉塞尔这些人放在一起,他是联盟中这个位置上最好的队员。”

  去年在拉斯维加斯的全明星周末,他与“魔兽”霍华德、“小皇帝”詹姆斯的街舞表演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所有的人都希望他能参加全明星赛。”詹姆斯说道。

  奥尼尔被交易到太阳,他现在的精力已经不在全明星周末这些表演赛上,他现在想的是帮助太阳拿到冠军,也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拿到第无枚冠军戒指。“他令人吃惊,”太阳队的大当家纳什说起这名新队友时说道,“他有魅力,极具个性。这就是我们球队为什么希望得到他的原因。随着他带给我们球队的技术,我们在这个过程里非常兴奋。”

  一旦鲨鱼痊愈,一旦奥尼尔与太阳融在一起, 他们将是一支无敌的队员。阿伦-艾弗森表示,奥尼尔仍然具有统治力。“你肯定会为他喝彩,”艾弗森说道,“我想,对沙克来说,所有的问题仅仅是健康,一旦他100%健康,他将控制比赛。很多人会谈论他的比赛状态随着年龄增加在下降,但我认为随着他恢复健康会有更多的贡献。”(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艾弗森 | 沙克 | 阿伦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