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各方评论

外电:塞尔比为火箭上演惊悚片 新天王杀进前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2008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落下帷幕,塞尔比在最后的决赛中连胜四局9-8逆转击败奥沙利文,职业生涯首次捧起排名赛冠军奖杯,赛后斯诺克官网、BBC、天空体育、体育生活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斯诺克官网:塞尔比杀进前四

  在战胜奥沙利文之后,塞尔比的世界临时排名已经上升到第四位。在年初夺得温布利大师赛后,塞尔比又首次捧起排名赛冠军奖杯,对于本场胜利塞尔比也感觉很意外,“在5-8落后的时候我已经绝望了,奥沙利文这样的选手是不会给你留机会的,但是我及时调整心态,以轻松的心情作战,最后我实现了逆转,能夺得首个排名赛冠军这个感觉非常好。”而其世界排名也上升一位,超过希金斯排名第四。墨菲打进半决赛积分超过马奎尔升至第二,但是落后火箭3000多分,亨德利升至第七,乔佩里升到第13位。

  BBC:塞尔比爆冷击败奥沙利文

  塞尔比得到35000英镑奖金和自己首个排名赛冠军,是在5-8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击败了奥沙利文。塞尔比赛后表示:“我感动非常吃惊,在18个月之前我还在资格赛最终拼争。这场比赛我尝试用进攻来和他抗衡,最终取得不错的效果。”

  天空体育:塞尔比为火箭上演惊悚片

  今年24岁的塞尔比已经在今年赢得两项冠军,1月的温布利大师赛和现在的威尔士公开赛。奥沙利文在8-5领先的时候本来有机会拿下比赛,但是错过了一次次机会,最终和自己威尔士赛第三个冠军失之交臂,也错过了赛季第20冠。塞尔比用自己顽强的品格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令火箭体验了惊悚的味道。

  体育生活:火箭抱怨对手消极

  塞尔比完成了一场令人难忘的比赛,24岁的他从5-8逆转到9-8击败奥沙利文,戏剧性的夺得了本届比赛冠军。奥沙利文本有机会以20次排名赛冠军继续追赶亨德利(36)戴维斯(28),但是遗憾的错过了机会。同时奥沙利文对于塞尔比消极的比赛态度也颇有微词,“塞尔比打的非常消极,从没有采取主动进攻,除非可以做成安全球,他和艾伯顿风格非常相近,令我很难发挥,和他们打是很困难的比赛,但是台球比赛就是这样,不可能按照自己喜欢来比赛。”

  (李雄)

    延伸阅读:13个月内10胜六小天王 奥沙利文与新生代斗霸权
                奥沙利文虽败展现过人天赋 官网18项记录现传奇
                塞尔比枪挑三大天王 威尔士夺冠奠定新天王之位
                新老PK成威尔士赛场主旋律 新生代夺权还需时日
                回顾火箭三次威尔士决赛 打满51局两度逆转夺冠
                积分奖金榜:塞尔比成最大赢家 丁俊晖表现平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