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NBA全明星 > 2008NBA东西部全明星赛 > 2008NBA全明星动态

全明星周末星光闪耀 李连杰扣篮要靠易建联帮忙

  本报讯2008年全明星周末星光闪耀,当中也不乏李连杰等中国名人。本次他前来,主要是因为来参加一系列慈善活动。当然,在新奥尔良也少不了中国球员易建联,他们在昨日肩并肩坐在一起观看了全明星节目。而记者也趁势对他们进行了采访。


  记者:作为常在美国的中国明星,你们两位互相之间了解吗?

  阿联:我从小就是李连杰的影迷,非常喜欢看他的电影,昨天与他们一起参加了一些公益活动,主要是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因为壹基金和NBA是合作伙伴,因此在全明星周末期间我们也搞了一系列活动。比如帮助孩子铺场地,灾区有很多房子都倒塌了需要重建,希望我们在美国的亚裔都能用中国人的爱心去帮助别人。

  李连杰:我听人家说中国有一名非常优秀的年轻人来NBA打球了,跳得非常高,打得很好,今天终于见面了。

  记者:如果在中国搞一个扣篮大赛,两位有什么建议?

  李连杰:他们是打篮球的,扣篮方面的内容,还是问问他们比较好。

  阿联:我觉得李连杰只要拿出中国功夫手段,用轻功从后场飞起,放进去就可以了,不需要做其他动作了(笑)。

  李连杰:像易建联一样的两个巨人把我抬起来的话,我肯定能扣进去(两人大笑)。

  (夏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