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各方评论

武汉晚报:30年做着同样的噩梦

  本报重庆专电(记者马万勇)历史未能改写,噩梦仍在继续。在昨天的奥体中心,全部由国内球员组成的韩国队凭借朴周永的梅开二度和郭泰辉终场前的绝杀,以3:2战胜中国队,再度延续了已经长达30年的中国足球逢韩不胜的尴尬历史。


  缺少朴智星、薛琦铉和李荣杓等大牌球星的韩国人在比赛开始后很快控制了局面,而中国队则被挤压在自己半场,直到第30分钟才由杜震宇通过任意球完成了第一次射门。第42分钟时,韩国队依靠朴周永头球,率先打破僵局。

  易边再战,中国队似乎找到感觉,刚过1分种,周海滨就以一记凌空怒射将比分扳平。而在第61分钟,刘健接王栋开出的任意球门前冲顶将比分改写为2:1。然而仅过了3分钟,李玮峰禁区前撞倒朴周永,后者亲自主罚任意球命中将比分扳平。伤停补时阶段,中国队后防线再次出现失误,让郭泰辉接朴周永头球摆渡从容起脚抽射,将比分锁定在3:2。

  从1978年12月17日曼谷亚运会算起,这是中韩两队30年来在国际A级赛事中的第27次交锋,中国队11平16负延续着逢韩不胜。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周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