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购德罗巴遭阿布天价阻 却以1800万草签强人

    搜狐体育讯 德罗巴想离开切尔西早已不是秘密,巴塞罗那是魔兽最为喜爱的下家。在非洲杯集训期间,德罗巴就曾对科特迪瓦国家队队友亚亚•图雷表达过希望加盟巴萨的愿望。

但切尔西并不想放走德罗巴,蓝军显然不希望在本赛季末就彻底推倒重建。阿布为德罗巴标价3500万欧元,对于一名年过30的射手而言,这显然是个谁都无法接受的天价。

  德罗巴来不了巴萨,埃托奥将是最为遗憾的人,猎豹早就对他和魔兽的非洲组合寄望已久。不久前埃托奥还曾公开召唤过德罗巴:“德罗巴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在巴萨不会遇到任何问题。我是德罗巴的朋友,我知道他一直想为巴萨效力,一个由梅西、德罗巴、亨利和我组成的攻击体系将是超一流的。”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埃托奥忘记了小罗……

  对于德罗巴的示好,巴萨高层并未做出太多回应,亨利的例子就活生生的摆在眼前。年过30的枪王怎么也找不到阿森纳时代挥斥方遒的状态,巴萨不敢在同样高龄的德罗巴身上冒险。相比技术流的亨利,力量型的德罗巴对身体状态的依赖程度更大,能力突降的可能性也更大。切尔西一直对小罗虎视眈眈,阿布的漫天要价事实上是想逼巴萨献上小罗,这是加泰罗尼亚人所不能接受的,下赛季的德罗巴将很难出现在诺坎普。

  除了德罗巴之外,被加泰罗尼亚媒体念念不忘的法布雷加斯也与巴萨渐行渐远了,据英格兰媒体透露,阿森纳正在考虑给小法一份终身合同。德科接班人的人选,看来要排除掉这位拉马西亚走出的天才少年了。

  巴萨在中前场的引援陷入僵局,但防线上的更新换代却已经有所斩获。据《每日体育报》透露,目前效力于桑坦德竞技的中卫加雷已经与巴萨签订了正式合同,整个转会总价值为1800万欧元,但由于双方俱乐部尚未发表官方声明,具体条款如今尚不得而知。

  身高1米86的加雷是西甲最红的中卫之一,被誉为阿亚拉接班人的加雷在出色的防守技术之外还有着超一流的攻击力。上赛季加雷在西甲中攻入了31个进球,阿根廷人是欧洲五大联赛中进球最多的后卫。除了在定位球进攻中充当轰炸机之外,加雷还是桑坦德竞技的头号点球射手,阿根廷人甚至还在伯纳乌利用直接任意球轰开过卡西的十指关。在去年阿根廷与挪威的友谊赛中,加雷上演了国家队处子秀。随着普约尔伤病的增多,加雷在巴萨防线上的作用将越来越重要。(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埃托奥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