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蔚少辉挡住记者保护球员:别采访了领导看到不好

  本报记者赵新明重庆报道 昨天晚上,失望写在了每一个国足队员的脸上,在下榻酒店吃完晚饭之后,很多队员还是没能从方才的失利中缓过神来。其间,看到闻风而动的记者,领队蔚少辉也在餐厅门口当起了人肉盾牌,“在这儿就都别采访了。

让领导看到,不好!”

  国足昨天的晚餐时间定在了晚上7点,但因为失利,大部分队员回到酒店之后也都是食欲全无。按时抵达餐厅的,多是本场比赛替补或是名单外的队员。但凡亲临本场中韩大战的队员,在路过餐厅门口碰到等待采访的记者时,也都有意无意地耷拉下了脑袋。事实上,这场2比3,不仅影响了队员,让许多记者在等待时不免也有些拘谨。只是看到相熟的队员时,才趁周遭人不注意,一把将其拉到身边,但得到的回答也都是大同小异。

  “还说啥呢,别说了,一句话,郁闷!”在飞快地吃完晚餐,乘电梯离去的时候,一脸苦相的徐云龙只是甩下了这样的话。倒是最后时刻在场边充当看客的杜震宇,有藏不住的心里话。“我不知道我们老说‘恐韩’,是不是存在着的一个误区。因为就今天这场球来看,韩国队真的很一般,我没有感觉他们有多强大。”

  对于失利,杜震宇并不服气,尤其是对最后时刻的丢球,他也直言,如果不是裁判的因素,这个球早应该被吹掉。“当时,我在场下,所以我看得很清楚,那肯定是个越位球,但裁判没有判。其实,韩国队的拼抢能力也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强,他们就是头球比我们好一些,大都打的是一些长传,在这方面我们吃亏很大,第一点往往都被对手抢到,我们再去拼第二点就感觉很吃力。”

  虽然在比赛中输给了韩国队,但杜震宇并不认为中国队就已经无望卫冕冠军。“这才第一场,还有机会。这不是,现在日本队还0比1落后朝鲜呢。至于后面两轮的局势,真的很难说,只要我们能够打好余下的比赛的话……”中超足球先生对于形势的一番展望最终没有说完,因为国足领队蔚少辉的驾到阻止了现场的这番采访。

  ——“你们(记者)怎么在这呢,这像什么话呐!”看到有记者在餐厅“围堵”国脚,蔚少辉的情绪不免有些急躁,“都赶紧下去,别采访了。你们说,如果这要让领导看到了,多不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