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一地堪称皇马坟墓 舒斯特尔一个坑跌倒三次

  每年冬天,气候怡人,风景如画的安达卢西亚大区都是欧洲人度假的首选之地。不过对皇家马德里来说,安达卢西亚却是一个让人恐惧的冰窖。

  本赛季舒斯特尔的球队在联赛中吃到4场败仗,其中3场是发生在安达卢西亚。

先是在联赛第11轮,他们客场0比2完败于塞维利亚,两周前,在安达卢西亚大区的另一个城市阿尔梅利亚,卫冕冠军又输了一个0比2。本轮回到塞维利亚挑战该城的另一支球队贝蒂斯,虽然比分变成了更为接近的1比2,但结果还是一样,皇家马德里再次灰溜溜地离开安达卢西亚。

  过去几个赛季,皇家马德里最不愿踏足巴斯克大区,不过在本赛季,皇家社会降级,毕尔巴鄂竞技积重难返,巴斯克大区的恐怖程度减轻不少,再加上舒斯特尔成功让皇家马德里血性起来,以往的地狱客场不再可怕。联赛第20轮,皇家马德里在圣马梅斯球场2比0完胜毕尔巴鄂竞技,赛后西班牙媒体打出的标题是:“皇马比雄狮(毕尔巴鄂)更雄狮。”

  但任何事情都是两面的,坚韧起来的皇家马德里可以用更强悍的身体与更凶狠的逼抢战胜毕尔巴鄂竞技,但当对手换成激情四溢的安达卢西亚球队时,这一套就不管用了。客场对塞维利亚,比赛完全被对手的激情足球主宰,皇家马德里输得毫无脾气。对贝蒂斯以及对阿尔梅利亚,从技术统计与场面上看,皇家马德里完全不应该输,对方只是凭借门将的出色发挥以及前锋球员的高效拿下比赛——但不要忘记了,皇家马德里本赛季又通过这样的方式拿下了多少场比赛?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舒斯特 | 梅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