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斯特尔虎头蛇尾早闻名 魔咒恐让皇马冠军旁落

  皇家马德里又输了,这让我们吃惊,但如果将主语换成舒斯特尔,那么我们会觉得很正常,因为西甲现在已经进入了后半程,而舒斯特尔是“最有名的虎头蛇尾者”。

  2001-2002赛季,舒斯特尔接过了西乙赫雷斯队的教鞭,上半赛季,他率领球队拿到39个积分,以第二名的身份进入下半程,但噩梦就此开始,在该赛季后半程比赛中,赫雷斯只拿到27个积分,最终名列联赛第四位,距离升入西甲只差一步。

2002-2003赛季,不甘心失败的舒斯特尔决心带赫雷斯卷土重来,很不幸,上半程他只率队拿到30个积分,下半程就更糟,只拿到28个积分,最终赫雷斯排名第15位。

  沮丧的舒斯特尔随后来到乌克兰执教顿涅茨克矿工,2003-2004赛季上半程,他带领这支乌超联赛新贵拿到39分,力压老牌劲旅基辅迪纳摩排名联赛第一位,但下半程噩梦再次降临了,下半程前8轮顿涅茨克矿工只拿到可怜的10个积分,联赛还没结束,舒斯特尔就被解雇。

  接下来的这个赛季更不幸。回到西班牙执掌升班马莱万特的舒斯特尔在联赛前10轮的成绩可谓辉煌之极,仅以净胜球劣势落后皇家马德里排在联赛第三位,但很快,德国人又开始了熟悉的下滑,联赛半程结束后莱万特拿到21分,排名第14位,下半程前15轮联赛只拿到14分,在降级区里苦苦挣扎,舒斯特尔再一次被提前解雇,莱万特最终降级。

  2005-2006赛季,舒斯特尔第一次甩掉了“虎头蛇尾”的帽子,他执教的赫塔菲在上半程拿到25分,下半程拿到29分。不过上赛季舒斯特尔又走回了老路,赫塔菲上半程拿到29分,下半程拿到23分。

  本赛季舒斯特尔继续保持着自己善于在联赛上半程抢分的特点,前19轮联赛拿到47分,刷新了西甲实行3分制后的半程积分纪录。但现在,只要再获得两个以上的平局(或失利),舒斯特尔就得再一次表演虎头蛇尾。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程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