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维尔贝克:有生之年我大概看不到中国胜韩国了!

  本报记者 颜燕德 昨天,在重庆进行的东亚四强赛中国队同韩国队比赛现场的看台上,出现了澳大利亚男足国家队主教练维尔贝克的身影,他也是前韩国队的主教练。

  中韩比赛结束后,记者又在新闻中心看见他正在同韩国电视台的记者说着什么,时而笑容可掬,时而窃窃私语,很热络的样子。出于礼貌,记者没有上前听他们谈些什么内容,只是站在远处拍摄,并找了位懂英语的大学生志愿者,准备一会采访维尔贝克时请他帮忙翻译。

   五分钟后,维尔贝克同韩国电视台的记者握手道别,他拍拍对方的肩膀说:“兄弟,拜托啦!”记者乘机问维尔贝克是否前来探究中国队的实力。他笑呵呵地回答:“不,我是来看看韩国队老朋友的。”记者请他就今天中韩比赛谈谈看法,他毫不犹豫地回答:“在我有生之年,大概看不到中国队战胜韩国队了!”“那么,3月26日在中国昆明,您率领的澳大利亚队能够战胜中国队吗?”他斜着头看看记者,然后反问道:“你说呢?”记者紧盯着请他正面回答。“看了今天的比赛,我想,打败中国队不难,澳大利亚一定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您如何看待维尔贝克的这番言论?

   记者请志愿者翻译问韩国电视台的记者,维尔贝克“拜托”他们什么。韩国记者也不避讳:“他是来跟我们要刚才比赛录像带的!”看来,维尔贝克已经在“磨刀霍霍”了。

      中国足球论坛破韩,中国足球还要再等三十年!
   [2-3国足沿着前辈之路继续"恐韩"] [心魔永远比输球更恐怖!]
   [逢韩不胜为什么?宿命!] [生于忧患,死于忧患] [无解的宿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