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大赛前女足一团和气 张鸥影只有训练权无比赛权

  本报记者林龙重庆报道 最近几天,永川的天气一天比一天差。距比赛还有一天的时间,永川终于下起了小雨。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国队的天气”却一天好似一天。在各方紧急斡旋下,突如其来的“迟到门”事件在最短的时间内得以平息。

尽管是暂时的,也许只是维持了表面的团结,但大赛之前最为关键的稳定局面毕竟还是出现了。中国队雨过天晴了,东亚四强赛也可以开始了。

  17日上午11点钟,中国队在永川文理学院的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外界的干扰没了,最重要的是内部的矛盾也(暂时)化解了,所以训练时的气氛也比前两天好了很多。中国队的姑娘们脸上有了笑容,球场上多了笑声。伊丽莎白的助手菲利普安排的趣味接力赛中,王坤一组率先冲过终点,她们高举双手迎接胜利,这对于第二天的比赛而言是个积极的信号。训练结束之后,王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谈到之前的风波,王坤坦言,一切都结束了。现在球队内部很团结,大家都统一了思想,球队将全力在此次大赛中取得最好成绩。

  在分组对抗中,张鸥影出现在了场上。由于訾晶晶在两天前的训练中伤了左脚脚踝,这意味着中国队目前的前锋就只剩下四名了,所以,张鸥影很有可能在最后时候被征召入队。之前,张鸥影在风波中也扮演了一个重要的角色。据说,伊丽莎白想把她召回,但却没有决定权,这才引发了伊帅的愤怒。尽管来到了永川,但张鸥影只有训练权而没有比赛权。现在,訾晶晶的受伤给了张鸥影机会。也许是巧合,伊丽莎白在风波前希望得到张鸥影而未果。现在,风波暂时平息,伊丽莎白也将可能如愿以偿地得到张鸥影。

  训练中,伊丽莎白的心情不错,脸上始终挂着笑容,这与两天之前形成了巨大的反差。其实,不管风波的影响还在不在,即将开始的大赛也能让伊丽莎白无比兴奋。这是她上任以来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由于第一个对手韩国队是四支球队中实力最弱的,9个月前,多曼斯基率领的中国队曾两度大胜对手。因此,首场大捷的可能性不小。也许,伊丽莎白已经预感到了首场胜利之后的喜悦,所以,笑容可掬。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张鸥影 | 王坤 | 訾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