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格兰特赞球队一项特质 蓝军迎回三天王直指四冠

  切尔西目前形势很微妙,和阿森纳曼联的积分差距不算小,但他们却是整个英超球队中唯一一个还存有四冠王希望的球队。这样一来,球队的压力更大,但主教练格兰特觉得在这种压力之下反而更有斗志。

  “我们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还保持着成为四冠王的希望,这是去年12月艰苦努力的结果。

”格兰特说,“我们现在还处在所有赛事当中,我们今天赢了,打进了足总杯的八强,最重要的月份是去年12月和1月份,我们缺少了那么多的球员,但靠着剩下的十四、五个人,我们仍在所有比赛中有机会。本周是重要的一周,不能说是最重要的,但确实很关键。”

  刚刚从非洲杯归来的埃辛也表示:“切尔西已经拥有赢得四冠王的底子,所以我们依然可以期待一个伟大的赛季,大家也会拼尽全力将冠军数量最大化。赢得所有四座冠军奖杯,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

  未来一段时间内,随着欧冠的重新开始和国内杯赛的不断干扰,切尔西的赛程开始变得更加恶劣起来。首先是这个周中的欧冠第一轮淘汰赛,然后是25日对热刺的联赛杯决赛,蓝军将无法喘息。不过目前队内伤病恢复情况良好,兰帕德已经开始重新进球,特里也出现在了足总杯的赛场上,这是他在去年12月脚部受伤以来首次出场。另外,锋线杀手舍甫琴柯也开始积极求战。《每日镜报》称舍瓦主动向格兰特请战,希望他将自己列入联赛杯决赛名单。舍瓦身边朋友透露说:“舍瓦已经准备好了。最近他在训练中非常刻苦,现在感觉不错。”

  由于背伤,舍瓦错过了最近六个星期的比赛,受伤前核弹头状态很好,三场比赛打入三球,其中包括联赛杯上淘汰利物浦的一球,和联赛杯对维拉时梅开二度。“现在他希望能登上温布利球场,尽管他清楚就算进了名单也几乎肯定是替补,但他真的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