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水立方”让运动员兴奋 周继红:没有金牌任务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认为在“梦幻般”的“水立方”进行比赛会让运动员感到兴奋,但她不期待中国队有“梦幻般”的战绩。

  周继红表示,跟往常一样,奥运年的世界杯赛都会吸引各项目全世界最优秀的运动员参加,而参加本次比赛的10名中国选手也是目前国家队中的重要成员,但不证明他们就是拿到了奥运会的入场券。
“这些队员究竟能否最终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还需要看他们未来几个月的表现。而彭勃、胡佳等奥运冠军尽管没有参加此次比赛,但不等于奥运会的比赛已经对他们关上大门”。

  对于“中国军团”在本次世界杯赛的目标,周继红坦言没有金牌任务。“奥运会比赛无弱手,既然是竞技比赛,谁也不能保证自己一定能拿金牌,”周继红说,“我们的运动员有实力,但毕竟还很年轻,加上是在主场比赛,会有不小的心理压力。我们要让中国选手在技术、心理和综合素质等方面变得更强大。”(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