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伊辛巴耶娃神勇无比 撑竿跳明星赛再破世界记录

  本报讯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在乌克兰顿涅茨克举行的撑杆跳明星赛上,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以4米95的成绩打破了她个人保持的4米93的室内女子撑杆跳世界纪录。

  这位25岁的俄罗斯撑杆跳女皇自2007年10月3日在韩国大邱田径赛上以4米80夺冠之后便一直休息,这次乌克兰顿涅茨克撑杆跳明星赛是她2008赛季的首次亮相,结果就打破了一项室内世界纪录,为自己的2008赛季赢得了一个“开门红”,同时也是在顿涅茨克第六次打破世界纪录。
有趣的是,旧的世界纪录———4米93,正是她在去年的该项赛事中创造的,一年之后,又由她亲自在同一项赛事中打破。虽然这并不是什么重大赛事,但毕竟是伊娃的偶像———乌克兰籍前撑杆跳传奇巨星布勃卡主办的。也许这正是伊辛巴耶娃在该项赛事上屡创佳绩的原因。

  伊辛巴耶娃目前还保持着5米01的室外女子撑杆跳世界纪录,这是她在2005年芬兰赫尔辛基田径世锦赛上创造的。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辛巴耶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