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赛场喜迎"一群爸爸" 生育高峰将席卷亚平宁

  春天孕育万物,而意甲球员们也将在迎来一场生育高峰,领衔的是巴扎尼,接着会是吉拉迪诺和伊布,而到了6月初,年度足球先生卡卡则将为这场生育高峰画上一个最完美的句号。

  为了去布雷西亚,去年夏天,巴扎尼几乎是吵着离开了效力多年的桑普多利亚。从意甲到意乙,年薪还减少了1/3,巴扎尼作出如此牺牲,让人不解,其实球场硬汉这样做完全是为有更多的时间来照顾自己的家人,巴扎尼和名模妻子梅尔兹的爱巢正是被安在了布雷西亚。再过10天,他们就将迎来自己的第二个孩子。“医生说这次会是个女孩,这太好了,我们一直想生个女孩。名字会叫马尔蒂娜,半年来,我们一直在做准备,为即将到来的那一刻。”梅尔兹满脸幸福地说。去年,梅尔兹曾生育了一个男孩,取名叫尼古拉。

  和巴扎尼一样,吉拉迪诺也将迎来一个女孩,不过比起前者,第一次做爸爸的米兰前锋可忙多了。“如何哺育、如何购买各种婴儿用品,还有孕期的保健,需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上周一起参加Controcampo电视台的一挡节目时,两人“抱怨”说。女儿将会在3月的中旬降生,叫做吉内维拉,吉拉迪诺还透露,这是他们为孩子取得第N个名字,“算确定了么?”“应该吧,说实话,我自己也不清楚,说不定又会有新灵感来了。对家长来说,孩子的名字总是很难取的。”不过对即将为人父母的这对来说,还有一个需要立刻解决的问题,那就是结婚,而据吉拉迪诺的好友透露,孩子出生后不久,两人就会去教堂完婚。

  几乎会是在同一周,伊布的第二胎也将诞生,不过私生活一向极少曝光的瑞典前锋,这一次同样保持了静默,别说是孩子的姓名,就连是男是女,媒体面前,伊布都不肯透露半点。

  与前三人相比,要成为爸爸,卡卡还需要等上一段时间,爱妻卡罗琳的预产期会是在今年的6月。在接受《谁》杂志专访时,卡卡的妻子卡罗琳大方地告诉记者,大夫告诉他们,这个孩子将会是个男孩。“是否会让他继承卡卡的足球事业?”“如果有他爸爸一样的天赋,那又为什么不呢?”卡罗琳说。和布拉西(托蒂爱妻)一样,对于孩子,卡罗琳的想法也是多多益善,“这样才真正拥有家庭的气氛。”6月份也正值联赛间歇期,卡卡夫妇将会飞回里约的医院待产。“为什么不在意大利生产?这里的医疗条件应该会比巴西更好一些。”对此,卡罗琳表示:“或许是,我们更多考虑的是,如果孩子在意大利出生将自动获得这里的国籍,因此选择回巴西生产,这是对祖国的尊重。”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吉拉迪诺 | 梅尔兹 |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