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塞尔比:保持乐观是获胜关键 首个冠军意义非凡

  马克-塞尔比凭借超常的稳定性和压力下保持乐观的态度,帮助他在逆境之下实现大逆转,最终锁定了威尔士公开赛的冠军。

  在5-8大比分落后时,塞尔比看起来已经毫无转机可言,但他接下来连胜4局,逆转“火箭”或许令更多人感到不可思议。

  “8-5时,我想自己已经没有机会了。罗尼即使在一局领先的情况下都能赢下比赛的,何况是这么大的领先优势。”24岁的塞尔比赛后还心有余悸。这也是他首个排名赛冠军。

  “我只是努力使自己保持乐观的态度,然而努力去回想过去我赢得的那些比赛。随着比赛的进行,我感觉放松多了。最后一局我打出了漂亮的一杆。赢得自己首个排名赛冠军对我意义非常特殊。即使今天我失利了,我也会很高兴地回家的。”

  “比赛进行到8-7时,我面临一个转折点。罗尼领先30分,当时我的运气非常好。我很惊奇罗尼最后一颗红球没有打进,比赛进入到了最后一局,那时可能会使人有挫败感的。”

  “在众多前来观战的球迷面前我战胜了世界上最优秀的斯诺克选手。因此,我充满了信心,今年再去克鲁斯堡,没有理由我的成绩不比以前好。”

  奥沙利文则认为比赛的节奏和塞尔比的打球风格非常不适合他。“你无法感觉到自己融进了比赛,因为他的风格很奇怪,打法也很不同。因此,比赛变得很难打。你知道比赛要进行很多局,如果找不到节奏的话会很麻烦。这对忍耐力是个考验,看看你有多耐心。”

  “火箭”还补充说:“我只是写下一些故事使得我开心一些。这确实是个测试,很长的一天。”

  “8-5领先时,我有很多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如果你没有把握住的话,就别指望赢了。我也不能指责什么。”

  谈到决胜局他尝试进攻的最后一颗红球时,他说道:“那杆我打的不正确。不过比赛就是这样,有赢也有输。现在你只能傻傻地笑一下了。”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