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姚明派对招呼新扣篮王 “魔兽”霍华德前往捧场

  已是当地时间深夜22点半,抱着硕大的扣篮王奖杯走出新闻发布室,德怀特·霍华德嘟囔着“我太累了,我只想回酒店睡觉……”可两个小时之后,换了一身米色休闲西装的“魔兽”又神采奕奕地出现在“中国之夜”的派对上,享乐,是这个爱搞笑的年轻人不愿错过的。


  全明星周末是比赛,是作秀,也是聚会、派对,无论对于球迷、还是球员本身。从各路球员陆续汇聚新奥尔良之后,各类派对就不断上演,全明星大赛前夜更是达到了一个高潮,而NBA主办的一场名为“中国之夜”的主题派对,在此番有两位中国球员参与全明星周末、又有NBA中国公司刚成立之际举行,尤为引人注目。

  斯特恩开场 火箭暖场

  派对安排在距离球员下榻的喜来登酒店仅隔一条马路的万豪酒店,定于昨晚全部活动后就开始,结果没去新奥尔良球馆的姚明早早就抵达了,风头完全盖过同时到场的NBA主席大卫·斯特恩。

  不知是否巧合,昔日NBA第一长人穆雷桑稍后也来到派对,直奔姚明以及穆托姆博、斯科拉的火箭三人组,这几人组成的“人肉森林”,场面非常壮观。

  斯特恩亲自为派对致开幕词,除去一般的场面话,他还特别提到:“活动安排了卡拉OK环节,大家不唱歌不许走人。”

  姚明跑场 阿联救场

  然而主席大人的这席话对球员们并没约束力,开场大约半小时后易建联才抵达,两位中国球员终于在公众场合见面,不料才寒暄几句之后,姚明就率领斯科拉、穆托姆博率先退场,不少来参加活动的华人都表示失望:“姚明简直就是打了一圈招呼就走了嘛。”

  火箭三人组离开之后,易建联就成了整个会场唯一焦点。阿联延续了衣着时尚的风格,黑色贴身西装配同色低领T恤,低调地摆酷。有趣的是,阿联穿着这一身到现场观看全明星周六活动却几乎没有引起任何人注意,后来离场回酒店时遭遇市区大堵车,他干脆下车步行走回喜来登酒店,结果快到酒店大门口时碰到几个黑人青年,看到他就高声问:“哥们,你是打球的吗?”

  当然在“中国之夜”的现场,阿联无人不知,和姚明一样陷入不停打招呼的局面,不过他并不像后者那么着急离开,但又不习惯会场内摩肩接踵的热闹喧嚣,结果他就在门口站了大半个小时。或许派对就是阿联迈入NBA社交圈的一个捷径,这个年轻人渴望着接触更多这个圈内人。

  霍华德捧场 记者上场

  易建联离开后,中国记者得到通知:原定来派对的大鲨鱼奥尼尔要缺席了,“不过今晚到处都是派对,球员们走马灯一样一个个派对玩下来,谁知道哪个球员接下来会过来呢?”NBA工作人员说。

  果然惊喜很快到来,德怀特·霍华德带着喜滋滋的笑容走进会场,迎接他的是大家自发的掌声,还有高喊:“超人来了!”新科扣篮王很快就被主持人拽上台上,“今天我们的派对有个规矩,来的嘉宾一定得要唱歌。”然而他却失去了刚才在赛场上手舞足蹈的那股劲头,“饶了我吧,我什么都可以做就除了唱歌……”结果,霍华德的派对活动也成了不停地打招呼,离开前,去年参加过NBA中国赛的他还特意主动和中国记者们打招呼,“伙计们,好好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斯特恩 | 易建联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