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孙祥:比赛过程还可以接受 希望下两场国足好运

  面对2:3的结局,孙祥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结果确实有些遗憾,“但是过程还是可以接受的,这场比赛运气并不在中国队这边,希望后面两场中国队能够有好的运气。”

  孙祥说:“应该说这是一场比较精彩的比赛,双方一共打进了5个球,而且还有两个进球没有算,这场比赛可以称得上一场高水平的比赛,中国队也打出了自己的特点,但是最后的结果差了一点,但是整个比赛的过程,自己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因为中国队在下半时打出了气势,最终失败的原因还是在一些细节方面处理不够好。

之所以出现这个问题,还是在双方打的节奏都非常快,这样就难免有一些失误,这也是中国队输掉比赛的最主要原因。”

  “相对于韩国队,中国队打出训练之中的东西,我们前后场很多配合都是平时训练之中要求的。像自己传给朱挺的那次突破,然后获得任意球,再由王栋传给刘健,这个配合就是训练之中多次演练的,能够最后转化成得分,也算是训练的回报。”

  对于最后的那个失球,孙祥连声称:“真得有些不走运。那个球绝对不是我们防守的问题,当时我们已经有两个后卫扑了上去,感觉对方只是随便轮了一脚,结果那个球打得真得很漂亮,没办法,只能说运气差了一点,否则这场比赛应该以平局收场。这场比赛我们运气差了一点,希望后面两场能够好一点,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打好后面两场比赛。”晨报重庆2月17日电 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