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长春动态

亚泰新援未战先伤 安琦十字韧带断裂需休战半年

  本是前十字韧带断裂,最初却被误诊为前侧副韧带撕裂,安琦的伤被耽误了数月之久。现在,他正在联系出国治疗事宜,“如果顺利的话,手术后大概四个月能完全恢复。如果留在国内治疗,可能要休养一年。”

  安琦是在厦门队效力期间受伤的。在上赛季最后一个休战期的训练中,安琦不慎伤了前十字韧带。当时以为伤势并不严重,他提前离队回家休养,因此也没有参加最后几轮联赛。年底,厦门队被集体挂牌。1月9日,安琦成功转会亚泰。很快,他就去海口与球队会合,并开始参加训练。“主要是在厦门时没有确诊,以为没有什么事。到亚泰报到之后,连恢复带力量,一共也练了20多天。后来发现恢复很不理想,受伤的地方反复出现疼痛感,这才又到海口的医院做了检查。”安琦介绍说:“我一直都以为是前侧韧带撕裂,那样的话,几个月的时间也该好了。在海口检查过之后,我又去了北京,做了核磁共振,这才知道是前十字韧带断裂。”

  安琦伤得相当重,但在那么长的时间里,都没能检查出来,这确实有点不可思议。只能说,在面临解散的那段日子里,厦门队内部非常混乱,已经没人顾得上受了伤的球员了。安琦的治疗因此被耽误了,现在,亚泰队正在广东集训,安琦却只能留在大连家中,等待消息。“春节哪儿也没去,就在家里,陪陪父母。”安琦说,他现在正在联系出国治疗事宜,“想去比利时,据说那边治疗这种伤是世界第一。我的伤肯定是要动手术了,如果能在比利时恢复的话,时间可能要短一点,大概四个月就能痊愈。要是在国内,可能要等一年。”在最顺利的情况下,安琦也要伤停半个赛季。再加上复出后要进行恢复性训练,还要与宗磊竞争上岗,今年的中超赛场上,恐怕很难见到安琦的身影了。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