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力遭逼宫恐投国米 关键一战期盼双重证明

    搜狐体育讯 1比2,贝蒂斯的两个头球让皇马本赛季第三次在安达卢西亚大区铩羽而归,前两个赢家则是塞维利亚和阿尔梅里亚。赛后《阿斯报》狠狠的批评了球员们的骄傲心态,只有两个人除外。

助攻德伦特破门的罗本让人想起了切尔西时代的小飞侠,为其送出绝妙直传的加戈则是另一个受到好评的皇马球员:“他继续在每一场比赛中成长,他的传球、他的断球、他对球队节奏的把握。”

  一家欢喜一家愁,迪亚拉自非洲杯归来后就发现自己丢掉了绝对主力的位置。从加盟皇马的第一天起,加戈就一直称自己要继续成长,在竞争对手迪亚拉身上,加戈学到了“努力工作和牺牲精神”。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加戈连续两次否认了自己已经把迪亚拉挤成了替补,但谁都不难看出迪亚拉已经失宠。在《马卡报》最先曝出的清洗名单上,迪亚拉因要求加薪而赫然在列。相比技术和组织能力更为出色的加戈,舒斯特尔不喜欢球风粗糙、只能作为中场苦力的迪亚拉,德国人还在梦想着卡尔德隆要求的漂亮足球。

  数据最能说明问题,在迪亚拉离队期间,加戈作为首发参加了三场联赛,皇马全都取得了胜利。加戈的停赛给了迪亚拉表现机会,但长途飞行的疲惫使得马里人在与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表现低迷,皇马也吃到了08年的首场败仗。在与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加戈夺回了主力位置,皇马也创造了7比0的伟大胜利,迪亚拉仅仅在下半时替补拉莫斯出场客串中卫。昨天凌晨皇马虽然不敌贝蒂斯,但加戈却是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迪亚拉则没能得到一分钟的出场时间。

  皇马正在考虑给舒斯特尔续约,作为卡佩罗时代的最大投资,迪亚拉的前景越发黯淡。马里人的糟糕处境也引来了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的关注,他的经纪人弗雷德里克公开承认了这一点:“我曾和布兰卡以及塞科会面,我知道他们对迪亚拉很有兴趣。他们没有足够的资金在一月份完成这笔转会,但我们正在努力促使这宗转会在六月份实现。”

  迪亚拉马上就有机会接受意甲强队的考验,皇马将在后天凌晨的欧冠中客场迎战罗马。斯内德重伤后皇马中场人手不足,舒斯特尔也对罗马主场两个多月不丢球的恐怖实力有所忌惮,守强于攻的迪亚拉很可能将重新迎来首发机会。对于迪亚拉而言,将于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上演的这场战役有双重意义:马里人既需要在皇马证明自己,同时也要接受两大未来东家的现场考察。(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拉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