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热点聚焦

武汉老总:王圣去哪我们不管 380万不能打水漂

  实德方面明确表示,王圣转会已经完成,他现在已经是武汉俱乐部的人了。这是事实,武汉不仅向实德支付了380万转会费,而且还在中国足协完成了备案。但王圣坚持不去报到,武汉俱乐部也不可能把他给硬拖去。双方一时陷入僵局,难以破解。

要想妥善解决此事,实德俱乐部也需要积极参与进来。昨天,李明也被徐志强拉去重庆,找谢亚龙讨个主意。值得一提的是,武汉俱乐部并不一味坚持要人,他们只想避免损失。昨天在接受本报专访时,总经理徐志强明确表示,一切方案都可以考虑。

  《竞周刊》:武汉俱乐部曾考虑过,诉诸法律来解决王圣问题。现在,事情进展到何种程度了?

  徐志强:我们还是要先联系一下王圣,看看他本人的态度。但到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有找到他,所以也只能先找实德俱乐部,请他们帮忙,看看能不能联系上他。

  《竞周刊》:是不是说,在没有得到王圣亲口回复之前,武汉俱乐部会先等一等,而不是急于采取法律手段?

  徐志强:我们在朝着最好的方向努力,但也做好了各种各样的准备。如果王圣能来,我们就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也绝对不会难为他,因为他还是我们非常看重的队员。但如果王圣就是坚持不来,我们也要根据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采取一些办法,不能让转会费白白损失掉了。

  《竞周刊》:以前的转会中,还没有出现过这样的事情。中国足协似乎也没有很明确的规定?

  徐志强:足协的规定我们也不是很清楚,所以前几天我去了一趟北京,找足协咨询这方面的事情。但谢亚龙主席不在,所以今天我又赶到了重庆找他。我们想听听,足协是怎么一个意见。

  《竞周刊》:实德俱乐部是否也在帮助您解决这件事情?

  徐志强:是的,这次实德俱乐部的李(明)总也来了。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很好的沟通,把事情解决好。

  《竞周刊》:谢亚龙主席是否做出了答复?

  徐志强:我们暂时还没有见到他。

  《竞周刊》:王圣已经两次向媒体表达了不肯去武汉踢球的意愿,这种情况下,武汉俱乐部是否会坚持要他去武汉报到?是否会考虑接受其他解决方案?

  徐志强:什么方案我们都可以考虑,关键是我们不能平白蒙受损失。

  《竞周刊》:前段时间绿城曾公开表示,如果武汉与实德都同意,他们愿意引进王圣。对于这样的提议,您也会考虑吗?

  徐志强:一切方案我们都可以考虑。至于下一步具体怎么样,那还要看各方面沟通的情况,看具体怎么操作。

  《竞周刊》:但武汉已经在足协备了案,王圣转会已经完成了。如果再去另外一家俱乐部,是否符合程序?

  徐志强:这个我们也要征求足协的意见。还是先看看再说,希望事情能有一个好的结局。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志强 |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