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2

0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尼术后48小时首次下地 前妻与儿子送祝福(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8日11:49 来源:搜狐体育

  罗纳尔多的手术非常成功,本周六术后48小时内,罗纳尔多便首次尝试着在病房内下地走路,罗纳尔多父亲内里奥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网》采访时表示,目前情况非常乐观,他已经迈出了手术后的头几步。

  “我看他现在情况非常不错,因为开始可以下地活动,他的心情也显得特别好,现在他的左腿也不再疼痛了,医院也给他取掉了腿部的包扎固定板,看着他现在的样子,我也放心了许多。”另外据法国Pitie-Salpetriere医院表示,罗纳尔多必须在下个星期继续留院观察手术愈合情况,而医院也将在未来10天内对罗纳尔多复原计划做出相应安排,但从目前判断来看,未来6个月内,罗纳尔多不能跑动,而正常训练只能等9个月以后才能进行。

  对现在的罗纳尔多来说,家人的照顾和问候是最重要的,罗纳尔多的前妻米兰妮和儿子罗纳德在西班牙接受巴西记者采访时也送出最衷心的祝福,7岁的罗纳德是罗纳尔多与前妻米兰妮的儿子,罗纳德现在在西班牙俱乐部的少年队踢球,他表示当自己在电视上看到爸爸再次受伤时忍不住痛哭失声,同时也非常期待父亲罗纳尔多能够回到足球场上:“我能进多少球,这一点并不太重要,但是我希望能够为我爸爸进一个球,我也会学着他的方式来庆祝这粒进球。

  他肯定能够回归赛场的,并且还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进球,我坚信这一点。”此外,罗纳德也向记者透露,他在情人节那天给爸爸寄去了一张卡片,上面写着:“爸爸,我爱你,没有你,我的生命没有任何意义。”

  前妻米兰妮表示,31岁的年龄不会给罗纳尔多的恢复带来太大障碍,“我认为,他第一次手术的情况更加复杂,现在的罗纳尔多也不是曾经那位了,他已经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该怎样进行康复。年龄可能使得恢复期会稍微长一点,但是他的成熟也会给康复带来好的方面,总之,他的年龄对伤病的恢复既存在不好的因素,但也有好的方面。”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