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紫荆军团佛罗伦萨重返第四 卡萨诺助攻桑普获胜

  新华网罗马2月17日电 佛罗伦萨队依靠穆图在下半场的进球,在17日的意甲第23轮联赛中主场以2:1战胜卡塔尼亚队,重返联赛排名第四的位置。而拉齐奥队则在主场以3:0大胜亚特兰大队。

  库兹曼诺维奇在第41分钟的头球让佛罗伦萨以1:0结束上半场。

卡塔尼亚队凭借瓦尔加斯在第60分钟的进球将比分扳平。第71

  分钟,主队的罗马尼亚射手穆图在25米外的精彩远射轰开了对手的大门。依靠穆图的本赛季第13粒联赛进球,佛罗伦萨2:1战胜对手。由于AC米兰队在16日的比赛中与帕尔马队战成0:0,佛罗伦萨以3分的优势成功反超升至联赛第四。

  刚刚被召回意大利国家队的前锋卡萨诺成为桑普多利亚队对阵热那亚队的“亮点”。他在第87分钟时突破对方三名防守队员妙传队友马乔,后者成功破门打入唯一进球。桑普多利亚也依靠这场胜利排名第七,落后第六的乌迪内斯队两分。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罗基打入两粒点球,拉齐奥队主场3:0大胜亚特兰大队;乌迪内斯队客场以3:1战胜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雷吉纳队;那波利队主场1:3不敌恩波利队;巴勒莫队主场2:1击败卡利亚里队;锡耶纳队则与都灵队0:0战平。(完)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