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CBA总决赛辽宁队形势危急 主场作战又输第三场

  本报营口2月17日电 实习记者张品报道:2月17日,在总决赛7场4胜的对决中以0比2落后的辽宁盼盼此番回到主场,与广东宏远展开了总决赛第三场的较量。双方再次奉献了一场激烈精彩的比赛,经过4节苦战,广东队最终以106比83拿到第三场胜利,以大比分3比0遥遥领先。

  比赛开场后,双方拼抢异常激烈,在主场球迷的热情呐喊中,辽宁众将士很快进入了状态。在上一场比赛中顶替刘相韬出场的小将路遥助攻奥德杰转身跳投为球队首开纪录,边强随后投篮命中,辽宁队以4比0开局。广东队也在稳住阵脚后开始发动反击,积臣把守内线,屡屡篮下得手。辽宁队则内外线多点开花。双方的防守强度都非常大,进攻的成功率不高,比分紧咬难以拉开。辽宁队的防守出现问题,外围出现缺口,广东队抓住机会,杜锋和朱芳雨连续命中三分,帮助球队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29比20领先。

  次节比赛一开始,李晓旭和边强连续命中三分,掀起小高潮,广东队则派上了陈江华利用速度撕开辽宁队的防线。朱芳雨和王仕鹏分别命中三分,分差再次拉开至11分。随后,辽宁队的投篮命中率下降,而广东队则在杜锋和朱芳雨的出色发挥下频频得分,将上半场的比分定格在55比43。

  广东队在第三节比赛中继续神勇状态,连投带罚确立了16分的优势,辽宁队的失误却明显增多。关键时刻,负伤在身的刘相韬出现在场上,他跑动积极,表现出色,内线突破外线投射三分,连得12分,成为辽宁队本节最稳定的得分点,但无奈辽宁队仍然落后,双方以81比65进入最后的决战。第四节辽宁队没有派上双外援,尽管奥德杰的扣篮和边强的三分掀起了一阵高潮,然而仍然难敌广东队的全面发威,广东队控制了场上局势,并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取得胜利。以大比分0比3落后的辽宁队则军情告急,面临着被横扫出局的命运。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边强 | 朱芳雨 | 杜锋 | 刘相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