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郭士强不服输誓言打回广东 李春江赢球保持低调

  83比106!2月17日,首次回到主场作战的辽宁盼盼在家门口大比分输掉比赛。尽管广东队的优势非常明显,但辽宁队的小将们仍然没有放弃,拼杀到了最后一刻。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广东队将士欢呼着拥抱,与他们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辽宁队员的脸上虽然充满落寞,但他们仍然围在一起为自己加油打气。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流露出温情的一面,首先向家乡的球迷拜年,“虽然天气寒冷,但心里是热乎乎的。”在谈及本场比赛的胜利时,李春江对球队的表现大加赞赏,“今天的比赛,全队各方面都做得很优秀,比赛打到这种程度,双方都非常了解也非常熟悉,我们今天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无论是攻防转换还是篮板球都做得不错。”

  随着第三场比赛的结束,3比0的优势已经使得胜利的天平倾向于广东队,他们距离总冠军的奖杯仅一步之遥,然而,此时此刻的李春江仍然很低调,“总决赛仅仅打了三场,还没有结束,现在还不能确定结果,我始终都是那句老话,我们要一场一场地打好比赛,仅此而已。”

  随后,辽宁队的主教练郭士强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郭士强刚一入座,就感叹了一声,“比赛输了!”郭士强坦言,通过这三场比赛的较量,的确看到了辽宁队与广东队之间的差距,无论是经验、外线、身高还是心理等方面都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三场比赛,虽然我们一场未赢,但我对队员们始终的拼搏、团结和斗志都非常满意。”记者提到了两名均有伤在身的队员刘相韬和外援桑普森,但郭士强对他们的评价却相差甚远,“桑普森的手关节的确有伤,但是他的职业精神却远远不如奥德杰。”而在首战中受伤的刘相韬,本场比赛表现非常出色,郭士强表示,刘相韬赛前就已经向他请战,如果球队需要,他随时准备作战,“刘相韬今天的表现和精神值得全队学习。”

  对于在自家门口的大比分落败,郭士强坦言早有准备,他坚定地说:“我们每场比赛都想赢,但每场比赛都得做好输球的准备,我告诉球员,无论如何我们都要战斗到最后一刻,我们一定要打回广东!”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 刘相韬 | 李春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